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中航卓越锻造(无锡)有限公司-回转支承-环形锻件-齿轮圈

生产各类碳钢、合金钢、不锈钢及高温合金等材质的环形锻件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俞总
  • 电话:0510-83896502
  • 邮件:sales@avic-zy.com
  • 传真:0510-8389651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公司介绍 > 荣誉资质
荣誉资质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一支具有丰富锻造实践经验的技术骨干队伍,取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欧盟体系认证、特种压力容器生产许可、美国ABS、挪威DNV、德国GL、英国LR、法国BV、意大利RINA、中国CCS等世界知名船级社认证。
  2013年在中国锻压协会举办的信用等级评价活动中,评为行业信用评价等级AA称号;连续三年评为“先进集体单位”和“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连续两年评为“惠山区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近两年公司还取得了“无锡市特大型环锻件工程技术中心”、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认定和荣誉称号。
    国际级
   ABS、BV2-1、BV证书、ccs-2、DNV、LR、RINA 1861 2-1、欧盟体系认证
欧盟体系认证
 
    国家级
    压力管道元件证书,质量管理体系、锻压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证书、环境体系证书
锻压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证书环境体系证书压力管道元件证书质量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