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中航卓越锻造(无锡)有限公司-回转支承-环形锻件-齿轮圈

生产各类碳钢、合金钢、不锈钢及高温合金等材质的环形锻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俞总
  • 电话:0510-83896502
  • 邮件:sales@avic-zy.com
  • 传真:0510-8389651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航卓越锻造参加大型锻件探伤缺陷预测与预防技术研讨会
新闻中心
中航卓越锻造参加大型锻件探伤缺陷预测与预防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535        返回列表
        1副本
 
      近日,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大型铸锻件分会主办的大型锻件探伤缺陷预测与预防技术研讨会在西安圆满落幕。包括中航卓越锻造(无锡)有限公司在内的全国重机、汽机、科研院所和大型铸锻件企业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2副本
 
       来自清华大学、一重、二重等科研院所的代表做了关于大型钢锭夹杂物与宏观偏析及内裂纹研究、CrMoV钢汽轮机高中压转子锻件典型缺陷分析、巨型钢锭冶炼制造等方面的主题演讲。
 
4副本
 
       参会单位代表在会上还做了针对大型锻件生产制造与技术研究的论文发布与交流。中航卓越锻造吕洪良做了《环形件超声波的定性分析》的论文分享,主要针对超声波探伤八种常见的波形做了详细分析。在探伤过程中,不同的缺陷类型表现出不同的缺陷反射波形,通过探伤仪上的缺陷反射波形可简单判断缺陷类型及成形原因。这对于现场检测来说,具有方便、快捷的优势,利于现场的快速检测分析并为生产提供有效建议。虽然目前行业中有对缺陷与波形分析的论文,但大都缺少分类、归纳、总结。吕洪良的论文为超声波探伤快速分析成因以便后期进行深入检测提供了充实的理论依据与行业参考作用,该论文荣获三等奖。
 
论文三等奖证书_微信
 
      中航卓越锻造是国内大型特种环锻件专业制造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大型工程机械、新能源、石油化工、压力容器等行业。作为国家“特大型环锻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导过多项科研新产品项目。中航检测卓越检测中心已经通过国家CNAS认证,是具有第三方检测能力的国家级综合检测平台。